不法分子石头

欢迎扩列与安利cp

想要成为回忆以上的存在(川神通)【学园风】

改编自μ's lily white小组同名歌曲 思い出以上になりたくて


朝阳十分眩目,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完全无法理解那些喜欢朝阳的人的脑构造究竟是怎样的,只能说各有各的喜好吧,嘛,我最喜欢的还是夜晚的寂静与神秘感。

如平时一般的登上这个坡道,无奈地接受着让人讨厌的朝阳,银杏的树叶摇曳着,熟悉的场景又浮现在眼前。


“早上好,神通!”
找到了神通的背影后,直接冲到她的面前,一脸元气地笑着向她说着那句早上好。
“川内早上好,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呢。”
神通的笑容很温柔,从认识到现在,一直是如此的温柔
原来朝阳也可以这么美丽……


那时候竟然会觉得朝阳美丽,我真是太傻了。
自嘲般地笑了笑,继续在小路上走着,在周围人看来美丽的银杏林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完全是枯燥无味。
啊……明明还是和以前一样路,现在我却对它提不起兴趣,之前那个充满元气地川内跑哪去了。
现在我只能踽踽独行,寻觅着记忆中和神通走过的地方。
好想再见她一次,不要仅仅存在于回忆之中。

“川内ちゃん。”
十分熟悉的声音,简直起一身鸡皮疙瘩。
“阿武隈啊…早上好。”
面无表情的向她打了招呼,见到这家伙,一定没什么好事。
“川内ちゃん怎么对待我的态度这么差,看来我在川内ちゃん心中的地位完全比不上神通ちゃん呢。”
这家伙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好想打她。
“神通都已经走了一年了,你还……唉,算了,你要干什么。”
“高一的学弟要我给你的,是什么呢~”
“脸上的表情已经把你想的说出来了。”
“诶嘿,这是川内收到的第几封来自高一学弟的情书了~”
“不要这么早就下定义,说不定不是情书。”
利落地拆开了手上的信封,信的内容并没有多看,又是情书……
“阿啦,果然是情书。”
站在我身旁的阿武隈一副早看到结局的表情。
“无聊。”
把情书随意的塞到了阿武隈的手中,继续向前走着。
“果然川内ちゃん还是喜欢神通ちゃん啊。”
阿武隈跟上了我,笑着说
“阿武隈……”
“可惜,后辈们并不知道他们所仰慕的高冷而又具有女神气息的川内前辈在神通离开之前是个元气逗比呢。”
这家伙完全无视了我,自顾自地说着。
“哦,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阿武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语气也变得有些严肃。
“反正就是些无聊的事罢了。”
“绝对不是,这是关于神通ちゃん的。”
“……”
“神通ちゃん,她有男·朋·友·了哦!”
“诶……你,你怎么知道的。”
声音好像有些颤抖,骗人的吧,这家伙只是想逗我玩吧。
“我可没骗你,神通ちゃん前天和我聊天的时候说的。”
“那,她为什么没和我说!”
完全不能接受,为什么……
“嘛……川内ちゃん别激动,你喜欢神通ちゃん就直接告诉她啊。”


看着窗外的繁星,完全放不下早上那件事,这么美丽夜晚,完全无心观赏。
紧握着手机,呆呆地看着【神通】两字。
内心究竟在纠结着些什么,在害怕着什么。
手指颤抖地按下了拨打键,脑内已是一片空白。

“喂,这里是神通。”
“……好久不见啊。”
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沉默了几秒后才慢慢说出几个字。
“川内?真是好久不见了啊。”
对方的语气有些激动,脑里好像能想到她此时的神情。
“那个……最近,过的怎么样。”
“很好哦,川内最近怎么样呢?”
很想说出对她的想念,想要相见……
“我很好……”
努力让自己保持平静,心脏狂跳不已。
“对了,最近,我交了男朋友。”
还是听到了,这件事,我几乎愣住了,大脑混乱地组织着语言。
究竟应该怎么做,究竟要说些什么。
“川内?”
最终,下定了决心……
“果然不能死心啊,那温柔的目光。”
“川内?你在说什么?”
“每次梦见你,都会落泪呢……果然,我,还是喜欢你,神通。”
————End————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