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分子石头

欢迎扩列与安利cp

心之创伤【cp:爱宕高雄】

“非常抱歉,没能找到爱宕。”
提督拿下提督帽,深深地鞠了个躬“是我的错误,因为我的失误才导致了这一悲剧……万分抱歉……”
“开、开什么玩笑!”摩耶想走到提督面前,但被鸟海给拦住了。
“摩耶……”鸟海低下头,轻轻地说。
“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把……”高雄用无神的目光看着提督,“这就是我们舰娘的使命罢了。”
“高雄…你真的能够理解我吗?”
“我知道,不过就是武器而已,损失了就是那样吧,提督就是这么想的吧。”
“不!不是的!我一直都把你们当做我的女儿一般,爱宕沉…”提督顿了顿,又用平和的语气说,“那是她付出了的证明,她用生命保护了国家和人民。”
“不愧是这样才能成为提督呢,我知道了……”高雄转身离开了提督室,摩耶也随之离开。
鸟海看了看提督,说道“您应该知道那时候不应该下达继续行进的命令……”
提督室里没有了任何声音,提督一人呆呆地站着,“大淀,是我的错吗……”
大淀没有说什么,抱紧了文件。
“我知道了……”提督戴上了帽子,没有再说什么。

高雄独自一人坐在曾经两人的房间里,房间里回荡着爱宕的声音,欢乐的日常又浮现在眼前,无法抓住。
窗外的舰娘们正在准备出击,脸上都挂着微笑,得到了难得的出击机会,大家都很开心。
……只有少部分舰娘知道真相,
第一舰队消失了,或是说,全灭了,
随后,第二舰队也和第一舰队一样的下场,
资源极度匮乏,航母们无法出击……
走到窗边看着驱逐舰们的笑颜,高雄拿起了桌上的相片,是高雄四人的相片,大家都像那些驱逐舰一样,笑的很开心,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记不清了,和平的时候……
高雄想放声大哭,但她发不出任何声音,这是一种莫名的感情。
泪水一滴一滴落到相片上,划出一条泪痕,随之而又消失不见。
在相片上用刺眼的大红色涂抹掉了爱宕

因为“真实”而闭上双眼
因为“阴影”而展露微笑
或许早已经分不清现象和现实,或许已经被蒙蔽了双眼,能够永远让我沉浸在那虚假的幸福中吗,只想深深的沉浸……
残酷的现实,已经受够了,看透了,已经无法再承受了,抛开关于TA的一切,这是我所想……
想让一切隐忧随风逝去……

死亡的奥秘,秘密的悲剧
你的沉没,她们选择了沉默,那黑夜所笼罩的海面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尽管现在的世界看似平静如水,掩埋了黑暗的真相。
能确定的只有——
你不会再回来

呐,爱宕,你对我做了什么?
所有与你有关的记忆
你停留过的地方
会让我深深留念

想起你所有的谎言,想起你独有的微笑,想起与你在一起那些时光,
所有记忆排山倒海而来……
泪水无法止住。
要我面对现实,
不可能……

慢慢的,睁开眼。
圆月幸福安详地照亮整个世界。
“高雄,你喜欢这样吗。”
爱宕展露出了她一贯的笑容,面对着高雄。
“爱、爱宕?你……”
高雄不知所措,看着眼前本应该沉没的爱宕。
“高雄?你怎么哭了?”爱宕抬起手,轻轻抹去高雄脸上的泪痕,笑着说“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
“太好了!爱宕!你没事!”高雄突然间抱住了爱宕,“真是……太好了……”
“不是哦。”爱宕苦笑道,“这只是梦而已吧。”
“……不、不可能……”
高雄退后了几步,无力地跌坐在地面上。
“你也许应该学会接受现实了。”
爱宕收敛了笑容,向高雄伸出了手。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吗……”
高雄拉住了爱宕的手,手心传来的温暖让她感到无比安心。
“回去吧。”爱宕又一次露出了笑容,用柔和的声音说道,“这就是我们的使命呢。”

重新回过神来,自己呆呆地站在房间里,手里拿着一张已被涂红的相片,只能看出高雄一人。
窗外准备出击的舰娘们脸上都挂着一副极不情愿的表情。
要失败了,一切都将结束了。
“打扰了……”大淀推开了门,硬挤出一个微笑,“该出击了。”
“我知道了。”高雄坦然的面对了一切,已经受够了,不想再去承受了,就这样结束吧,也许大家的想法都一样呢。

这次出击是去送死,舰娘们都知道。
没有人想活着离开这片海域,她们感到羞愧,为她们自己的存活感到羞愧,一起战斗的伙伴早已战死,而她们却还活着。
在看不到希望的海面上,舰娘们向前方驶去,沉默着,一言不发,这是镇守府最后的反击,也是她们最后的出击。

沉入冰冷的海洋,一片黑暗,高雄慢慢地下沉,自己已经拼尽全力了吧,已经不用再承受任何痛苦了……

不要再呼唤我的名字,只要紧紧握住我的手,就算是脑海中回放的映像
我永远无法忘记你

那段时间会无意识地隐藏在记忆的深渊
我愿意同沉入那无尽的黑暗

已经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无法回天……

————end————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